自主选拔在线

登录 | 注册

2018年高考:无法拒绝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的十大理由!

2017-09-18 18:18|编辑: 梁老师|阅读: 1278

摘要

中科大每年仅招收1800余名本科生,从不扩招。中科大究竟什么魅力,让考生无法拒绝呢?一起来了解。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坐落安徽合肥,由中国科学院直属,中央直管副部级建制,位列“211工程”、“985工程”,为“九校联盟”成员。是一所以前沿科学和高新技术为主、兼有特色管理和人文学科的综合性全国重点大学。

中科大每年仅招收1800余名本科生,从不扩招。中科大究竟什么魅力,让考生无法拒绝呢?

你无法拒绝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的十大理由!

  • 1
  • 2
前往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中科大自主招生2018高考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2018年少年班、“创新试点班”招生简章汇总2017-09-15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2018年少年班及创新试点班招生政策对比解读,报考必看!2017-09-18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