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主选拔在线

登录 | 注册

2018自主招生:国际环境科研项目竞赛奖项认可高校汇总

2017-09-20 14:57|编辑: 梁老师|阅读: 2478

摘要

为方便2018届考生、家长了解自主招生政策,以及2019/2020届考生为自主招生奖项做准备,自主选拔在线团队收集整理2017年国际环境科研项目竞赛奖项认可高校,仅供参考。

2018年自主招生已经正式提上议程,但部分考生、家长对个高校的报考条件还不太了解。今天为方便2018届考生、家长了解自主招生政策,以及2019/2020届考生为自主招生奖项做准备,自主选拔在线团队收集整理2017年国际环境科研项目竞赛奖项认可高校,仅供参考。

认可高校:

电子科技大学、南京师范大学、福州大学东北师范大学、华东理工大学、中国药科大学、中国海洋大学、南京农业大学、西南大学、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北京理工大学、江南大学、厦门大学、西南交通大学、长安大学、大连理工大学、吉林大学、山东大学、中南大学、陕西师范大学、四川大学

备注:院校前后顺序为随机排列。

声明:本文由自主选拔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zizzsw)原创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2018自主招生:国际环境科研项目竞赛

2018年自主招生:敲开名校大门的34个竞赛奖2017-09-04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