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主选拔在线

登录 | 注册

2017年清华北大金秋营备考指南,竞赛生特别关注

2017-09-29 09:04|编辑: 赫敏|阅读: 5530

摘要

自主选拔在线根据往年情况,汇总整理家长比较关心的招生对象、考试科目及难度、签约情况等信息解读,并提供2017年金秋营备考策略,供参考。

随着2017年数学、物理、化学三大学科竞赛省级比赛成绩和获奖名单的公布,考生和家长接下来应该密切关注清华、北大金秋营招生。为方便家长及考生了解清北金秋营政策,自主选拔在线根据往年情况,汇总整理家长比较关心的招生对象、考试科目及难度、签约情况等信息解读,并提供2017年金秋营备考策略,供参考。

往年清华 、北大金秋营政策解析

往年清华北大金秋营相关政策解析
序号 政策解析
1 解读 什么是清华北大金秋营?
2 招生条件 清华、北大金秋营招生条件是什么?
3 招生简章

清华大学2017年金秋营招生简章

北京大学2017年金秋营招生简章

4 考试科目及难度 清华、北大金秋营考试科目有哪些?金秋营考试难度如何?
5 签约情况 参加清华、北大金秋营有什么好处?优惠政策是什么?签约情况如何?
6 往年真题

北大2016金秋营基础学业能力测试考什么?

北京大学2016年数学金秋营学科能力测试(一)试题汇总

北京大学2016年数学金秋营学科能力测试(二)试题汇总

2017年清华北大金秋营备考策略

1、从招生条件上看,清华、北大金秋营均招收省一或省队的考生,如果考生符合条件不妨报名两所院校,增加通过初审的概率。

2、从考试科目来看,金秋营考试主要考察本学科知识及考生综合素质。也涉及到相关学科知识,一般不会太难。

3、从考试难度来看,两所院校考试难度基本接近于自主招生考试难度的水平,对于竞赛生来说难度不大,但在众多优秀考生中脱颖而出,也需要提前认真准备。

4、有家长咨询,孩子高二就拿到省一,但是担心知识不扎实,无法通过考试。自主选拔在线建议考生抓住这个机会报名,如果能拿到优惠政策最好,如果拿不到,也能增加一次历练,还可以关注冬令营和高三的夏令营。

5、对于高三考生,更应该抓住这次机会,如果能提前拿到优惠,就可以安心备战高考了。

6、从优惠政策来看,清北金秋营优惠力度都很大,考生可同时报考两所院校金秋营,增加选择的机会,最终根据签约优惠选择院校。

自主选拔在线提醒:以上政策均为往年情况,2017年清北金秋营招生条件及优惠政策要根据2017年招生简章确定。

声明:本文由自主选拔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zizzsw)综合整理制作, 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2017金秋营2017金秋营备考

2017金秋营:清华大学2016年金秋营招生简章回顾2017-01-09

全国化学竞赛省一可以参加那些金秋营&冬令营呢?2017-09-14

什么是清华北大金秋营?2017-09-26

2017年清华北大金秋营招生简章什么时间公布?2017-09-26

清华北大金秋营招生条件是什么?2017-09-26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