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主选拔在线

登录 | 注册

参加清华北大金秋营有什么好处?优惠政策是什么?签约情况如何?

2017-09-26 09:17|编辑: 赫敏|阅读: 4494

摘要

如果能在清华、北大金秋营中获得优秀营员资格,优惠政策还是很诱人的。现将2015年-2016年清华、北大金秋营优惠政策及签约情况统计如下,供考生参考。

随着2017年数学、物理、化学三大学科竞赛省级比赛成绩和获奖名单的公布,考生和家长接下来应该密切关注清华、北大金秋营招生。那么参加清华、北大金秋营有什么好处?优惠政策是什么?签约情况如何?

如果能在清华、北大金秋营中获得优秀营员资格,优惠政策还是很诱人的。现将往年优惠政策统计如下,供考生参考。

2015年-2016年清华、北大金秋营优惠政策及签约情况

声明:本文由自主选拔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zizzsw)综合整理制作, 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2017金秋营金秋营签约情况

2017年清华北大金秋营备考指南,竞赛生特别关注2017-09-29

清华北大金秋营考试科目有哪些?金秋营考试难度如何?2017-09-26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