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主选拔在线

登录 | 注册

2018自主招生须知:江苏省高校2017年自主招生考试通过率统计

2017-09-28 18:38|编辑: 梁老师|阅读: 2538

摘要

自主选拔在线团队为大家整理江苏省高校2017年自主招生考试通过率统计,供大家参考。

为方便各位考生、家长能够系统的了解江苏省各高校自主招生的情况,自主选拔在线团队为大家整理江苏省高校2017年自主招生考试通过率统计,供大家参考。

2018自主招生须知:江苏省高校2017年自主招生考试通过率统计

通过统计可以看出:

1、院校入选人数差别较大,河海大学自主招人入选473人,为11所院校最多,江南大学仅72人,2018届考生报考还需参考院校招生计划。

2、高校2017年自主招生考试通过率差别较大,矿大最高接近60%,中国药大、江大、南农三所院校达到2017年自主招生考试通过率平均水平,而南京理工和东南大学通过率不足10%。

自主选拔在线团队提示2018届、2019届考生,尽量报考符合条件的院校提高初审通过率,通过初审后还应认真准备院校的自主招生考试。

声明:本文由自主选拔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zizzsw)原创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2018自主招生自主招生考试通过率

2018年自主招生:江苏省高校自主招生政策解读2017-09-28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