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主选拔在线

登录 | 注册

热门
清华北大2017年金秋营招生简章汇总及对比解读

2017-09-29 16:40|编辑: 赫敏|阅读: 3741

摘要

9月28日,清华大学、北京大学相继发布2017年金秋营招生简章。为方便考生及家长了解相关政策,自主选拔在线对清华北大2017年金秋营招生简章进行综合对比解读,供参考。

9月28日,清华大学、北京大学相继发布2017年金秋营招生简章。为方便考生及家长了解相关政策,自主选拔在线对清华北大2017年金秋营招生简章进行综合对比解读,供参考。

清华北大2017年金秋营招生简章汇总

清华大学2017年金秋营招生简章
科目 简章通知 报名条件 报名时间   体验营时间
数理 数理科学体验营 省一及以上 9月28日-10月5日 报名入口 10月13日-16日
化学 诚志化学体验营 省一及以上 9月28日-10月9日 10月27日-29日
北京大学2017年金秋营招生简章
学科 简章 报名条件 报名截止时间   金秋营时间
数学 数学金秋营 省队或省一 10月5日24点前 报名入口 10月13日-15日
物理 物理金秋营 省一
化学 化学金秋营 省一 10月15日 10月27日-29日

清华北大2017年金秋营对比分析

通过对比,我们可以发现

1、清华北大金秋营招生对象为在本年度数学、物理、化学学科竞赛中获得省级一等奖的考生。

2、2017年清华北大金秋营考试时间冲突比较严重,建议符合条件的考生可以全部报名,在资格审核结果出来以后再决定参加哪所学校的金秋营。

3、测试内容方面清华2017年金秋营包含面试,而北大2017年金秋营则没有面试环节。

4、考试难度方面,根据往年经验,一般相当于自主招生测试难度,对于竞赛生来说难度不大,但在众多优秀考生中脱颖而出,也需要提前认真准备。

清华北大2017年金秋营招生备考指南及往年真题

点击查看: 2017年清华北大金秋营备考指南,竞赛生特别关注

说明:汇总整理包括往年清华北大金秋营考试科目及难度、签约情况及真题信息。

声明:本文综合来源于清华大学、北京大学官网,由自主选拔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zizzsw)综合整理制作,  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2017金秋营金秋营备考

2017年第34届全国中学生物理竞赛复赛获奖名单查询2017-10-10

2017年清华北大金秋营备考指南,竞赛生特别关注2017-09-29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