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主选拔在线

登录 | 注册

福建2017年第33届高中数学联赛成绩查询入口

2017-10-11 11:50|编辑: 王老师|阅读: 1552

摘要

2017年福建数学联赛成绩查询入口已经开通,如有参赛的考生可登录福建青少年科技中心查询自身成绩。

9月10日,全国进行了33届数学联赛统一考试,目前福建数学联赛成绩可查询,考生可登录相关网站查询结果。考生需利用自身身份证号码、准考证号才可以登录查询。

自主选拔在线团队提醒,具体获奖名单预计近期公布,请随时关注自主选拔在线(ID:zizzsw),及时获取相关信息。

查询地址:http://www.fj5461.org.cn/maths/index.asp

查询示意图:

声明:本文综合来源于福建青少年科技中心,由自主选拔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zizzsw)综合整理制作, 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管理员删除。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福建数学联赛2017数学联赛获奖名单

2017年第33届高中数学联赛获奖名单汇总2017-10-17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