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主选拔在线

登录 | 注册

原创
高校自主招生能报几个院校及专业?

2017-10-18 17:59|编辑: 梁老师|阅读: 7694

摘要

自主选拔在线团队根据2017年高校自主招生情况为大家整理汇总高校自主招生能报几个院校及专业,一起来了解。

很多家长并不了解自主招生可以同时报考几个院校及专业,但这个是需要根据每年高校出来的简章中的要求进行判断的。因为每个高校要求不同,所以一定要了解清楚简章中的这些细节,不然将会给孩子的报考会带来很大的影响。

因2018年自主招生简章还未公布,自主选拔在线团队根据2017年高校自主招生情况为大家整理汇总。

声明:本文由自主选拔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zizzsw)综合整理制作, 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自主招生院校自主招生限报数量

2018年自主招生政策扫盲指南(基于2017年招生政策制作)2018-01-18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