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主选拔在线

登录 | 注册

甘肃省2017年高中数学联赛获奖中学分布

2017-10-23 10:02|编辑: 赫敏|阅读: 1057

摘要

西北师大附中实力强劲,获奖人数遥遥领先,共166人获奖,占总获奖人数的30%左右;其次,兰州一中实力不俗,共85人获奖,领先其他中学。

为方便老师、家长及考生了解甘肃省数学联赛中学实力,自主选拔在线根据甘肃省2017年高中数学联赛获奖名单统计获奖中学分布。通过统计可以看出,西北师大附中实力强劲,获奖人数遥遥领先,共166人获奖,占总获奖人数的30%左右;其次,兰州一中实力不俗,共85人获奖,领先其他中学。

甘肃省2017年高中数学联赛获奖中学分布

声明:本文数据来源于甘肃省数学会,由自主选拔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zizzsw)整理编辑, 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管理员删除。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甘肃数学联赛2017数学联赛获奖名单

甘肃省2017年高中数学联赛获奖名单公示(省一二三)2017-10-25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