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主选拔在线

登录 | 注册

香港大学2018年内地本科生招生宣讲会(2017年10月下旬)

2017-10-26 09:59|编辑: 王老师|阅读: 1637

摘要

香港大学2017年十月下旬内地本科招生宣讲已经开启,主要集中在深圳、上海、云南、山东、福建、重庆、河南等地区。

2018年香港大学内地本科生入学计划已经启动,现在登入www.hku.hk/mainland 点击网上申请即可报名。2018年多元卓越入学计划的截止日期为2017年12月01日。想要报名卓越计划的同学请合理安排时间,尽早完成报名程序。

10月起至12月,香港大学将会在全国各地举办招生宣讲,解答同学们的疑问,还有疑惑的同学不要错过咯!

10月下旬,港大宣讲会主要集中在深圳、上海、云南、山东、福建、重庆、河南等地区

声明:本文信息综合来源于香港大学微信(ID:hongkongu1911),由自主选拔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zizzsw)综合整理制作, 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管理员删除。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港大2018招生港大招生宣讲会

香港大学2018年内地本科生入学计划招生简章2017-10-11

香港大学2018多元卓越入学计划招生常见问题汇总2017-11-01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