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主选拔在线

登录 | 注册

东北大学2017年辽宁省综合评价招生条件

2017-10-26 18:44|编辑: 王老师|阅读: 1182

摘要

东北大学2017年辽宁省综合评价针对辽宁本省招生,高考成绩只要达到辽宁省本科第一批录取控制分数线的考生均可报考。

东北大学2017年首次开展综合综合评价招生简章,针对辽宁本省招生,高考文化课成绩(不含政策性加分,下同)达到辽宁省本科第一批录取控制分数线的考生均可报考。

一、招生计划

总计划300人,不占我校在辽宁省公布的普通类统招计划。具体招生专业及计划如下:

注:采矿工程创新实验班只招男生,外国语言文学类仅限外语语种为英语的考生报考。

二、报名条件

符合辽宁省高考报名条件,体检合格,高考文化课成绩(不含政策性加分,下同)达到辽宁省本科第一批录取控制分数线的考生均可报考。

自主选拔在线团队提醒:

东北大学综合评价录取纳入辽宁省高考志愿统一填报,设在辽宁省提前批次志愿栏。报考东北大学综合评价录取不影响正常填报其他批次高考志愿和录取。

声明:本文部分内容节选于东北大学官网,由自主选拔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zizzsw)排版编辑,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管理员删除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2018综合评价东北大学综合评价

自主招生与综合评价有哪些区别,2018届必读2017-08-11

自主招生、综合评价、高校专项计划怎么选?多角度解读2017-11-03

2018年哪些院校具有综合评价资格?2017-11-28

南方科技大学2018年综合评价招生报名启动2018-01-06

南方科技大学2018年在浙江首次进行三位一体综合评价招生2018-01-24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