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主选拔在线

登录 | 注册

新概念作文大赛相关问题解答,2019/2020届考生必读

2017-10-30 18:41|编辑: 梁老师|阅读: 9042

摘要

新概念作文大赛报名大致在每年的4月份开始启动。2017年新概念作文的截稿日期为2017年11月25日。

为方便各位考生、家长及老师对新概念作文大赛有一个大致的了解,自主选拔在线团队特此针对考生和家长比较关心的新概念作文大赛相关问题进行答疑。一起来看......

新概念作文大赛报名时间?

新概念作文大赛报名大致在每年的4月份开始启动。2017年新概念作文的截稿日期为2017年11月25日。

目前,新概念作文大赛正在征稿中,详情请查看>>2017年“新阅会”杯第二十届全国新概念作文启示

决赛在什么时间?新高三可以参加吗?

新概念作文大赛决赛一般在次年1月份举行,3月前公布所有获奖名单。所以新高三的考生完全可以在自主招生中使用该奖项作为报名条件。

新概念作文大赛怎么样参加,在哪里报名?

新概念大赛分为初赛、复赛两个阶段。

初赛一般沿用文学刊物征文的形式。投稿须附本届赛事“报名表”,邮寄或快递到上海市静安区巨鹿路675号萌芽杂志社即可。

复赛2017年是在上海设立赛场举行,使用指定稿纸,统一命题,规定时限内完成创作。

备注:报名表可购买萌芽杂志获得。除了各地零售,可前往当地邮局订阅,邮发代号4-4;编辑部邮购021-54038381(工作日);微店萌芽公众号mengyamag找“萌芽小铺”;天猫、京东等也有售《萌芽》。

新概念作文可以投多篇参赛作文吗?

可以的。但需注意一张报名表只能附一篇参赛作品。

自主招生对新概念作文大赛有什么要求?

因2018年自主招生简章还未公布,以下内容为高校2017年自主招生对新概念作文大赛奖项的要求:

点击查看:2017年高校自主招生对新概念作文大赛要求汇总

声明:本文由自主选拔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zizzsw)原创整理制作, 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新概念作文大赛2018自主招生条件

2017年高校自主招生对新概念作文大赛要求汇总2017-10-30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