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主选拔在线

登录 | 注册

南京大学2017年自主招生面试考试模式怎么样的?都考哪些科目?

2017-10-31 13:53|编辑: 赫敏|阅读: 1111

摘要

2017年南京大学自主招生考试包括笔试(文科综合或理科综合)和面试。其中“学科竞赛类”考生免笔试,只需参加面试。面试考试模式怎么样的?都考哪些科目?

南京大学是C9联盟高校之一,理学、文学专业实力超强,在每年自主招生中备受考生关注。2017年南京大学自主招生考试包括笔试(文科综合或理科综合)和面试。其中“学科竞赛类”考生免笔试,只需参加面试。面试考试模式怎么样的?都考哪些科目?

2017年南京大学自主招生有7400多人报名,最终1419人通过初审,230人拿到优惠资格。

一、南京大学2017年自主招生面试模式

范围:面试主要考查学生综合素质和专业发展潜力。

时间:6月11日全天

形式:采取5对1单独面试方式进行。

分组:面试根据学生报考的科系划分,在校测试过程全程录像,专家组成、分组情况和学生面试顺序均由抽签随机确定。

题型:综合能力面试。面试官会先让考生从1-5五个数字中挑选一个,随后选取对应的考题。考生有三分钟自述时间,然后面试官根据回答提问,共约八分钟。面试非常灵活,老师会根据考生说的内容延伸开去,“完全即兴。

要求:考生不得穿校服及其它显示个人身份信息的服装。

二、南京大学2017年自主招生面试真题

点击查看>>南京大学2017年自主招生面试真题

声明:本文信息来源于南京大学官网及网络,由自主选拔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zizzsw)综合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南大自主招生2018自主招生考试模式

南京大学2017年自主招生笔试考试模式怎么样的?都考哪些科目?2017-10-31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