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主选拔在线

登录 | 注册

创新英语大赛相关问题解答,2019/2020届考生必读

2017-11-03 15:27|编辑: 梁老师|阅读: 2311

摘要

创新英语大赛分为初赛第一阶段、初赛第二阶段、复赛和全国决赛。2017年创新英语大赛还未开始报名,小编整理第16届全国创新英语大赛各阶段报名时间,供大家参考。

为方便各位考生、家长及老师对创新英语大赛有一个大致的了解,自主选拔在线团队特此针对考生和家长比较关心的创新英语大赛相关问题进行答疑。

一、第16届创新英语大赛获奖证书什么时候发放?

官方消息获奖证书会在每年十月份统一寄送至参赛学校,学生向辅导老师索取证书。获奖证书只寄送至学校,不寄送至个人。

二、请问创新英语大赛什么时候报名?大赛流程如何?

创新英语大赛分为初赛第一阶段、初赛第二阶段、复赛和全国决赛。2017年创新英语大赛还未开始报名,小编整理第16届全国创新英语大赛各阶段报名时间,供大家参考。

初赛第一阶段

报名交费时间:2016年10月10日—2016年11月20日

比赛时间:2016年11月21日—2016年12月6日

成绩公布:2016年12月23日

初赛第二阶段

报名交费时间:2016年11月20日—2017年1月10日

比赛时间:2017年1月5日—2017年1月18日

成绩公布:2017年2月22日

复赛报名时间

初赛第一阶段入围选手报名交费时间:2016年12月23日—2017年1月10日

初赛第二阶段入围选手报名交费时间:2017年2月22日—2017年3月3日

全国总决赛

决赛于2017年7月底以夏令营的形式举行

三、创新英语大赛2018届新高三考生可以报名吗?

由于大赛赛程较长,证书发放时间在自主招生申请时间之后,不适宜高三学生参加。

四、全国创新英语大赛如何报名参加?

报名方式:个人报名/团体报名

1、全国创新英语大赛个人报名方式

报名网址:http://www.engshow.cn/。参赛考生登录创新英语大赛报名系统按照相关提示填写报名信息即可。

2、全国创新英语大赛团体报名流程

参考>>>2016年年团体报名流程

五、团体报名与个人报名有什么区别?

就比赛形式和内容而言,个人报名和团体报名并无区别。

团体报名由学校老师统一组织,填报学校、学生以及老师的相关信息更加完整、准确,便于及时接收大赛组委会相关通知。

团体报名拥有举荐资格。未晋级复赛的初赛选手,可由团报学校举荐直接进入复赛,举荐人数不超过学校初赛团报人数的1/30。

六、自主招生高校对创新英语大赛有什么要求?

查看>>>高校2017年自主招生对创新英语大赛的要求

声明:本文由自主选拔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zizzsw)原创整理制作, 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创新英语大赛2018自主招生条件

第十五届全国创新英语大赛参赛通知2016-03-30

第十五届全国创新英语大赛复赛细则2016-03-30

高校自主招生对全国中小学电脑制作活动奖项要求如何?2018-01-08

考生具有哪些奖项更容易通过2018年自主招生初审?2018-01-08

文史类文科特长生可以报考哪些985高校?具体招生条件如何?2018-02-22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