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主选拔在线

登录 | 注册

英语能力竞赛相关问题解答,2019/2020届考生必读

2017-11-06 18:01|编辑: 梁老师|阅读: 1713

摘要

英语能力竞赛一般在10月中旬截止报名,各省市报名时间不一,具体请咨询中学老师。

为方便各位考生、家长及老师对英语能力竞赛有一个大致的了解,自主选拔在线团队特此针对考生和家长比较关心的英语能力竞赛相关问题进行答疑。

一、请问英语能力竞赛什么时候报名?

答:英语能力竞赛一般在10月中旬截止报名,各省市报名时间不一,具体请咨询中学老师。

二、英语能力竞赛考试形式是怎样的?

答:2017年英语能力竞赛初赛于11月12日(周日)上午9:00—11:00举行。

考试形式:初赛为笔试+听力(满分150分,其中听力30分)。试题全部由全国竞赛组委会统一命制,由各校自行组织。

题型以非选择题为主,约占60%以上。在保持题型相对稳定性和连续性的基础上有所创新,并探索使用非选择性客观题型和限制性主观题型,还将设计一些智力赛题。

决赛于12月中旬举行,考试内容除笔试外需加赛口试部分。

三、英语能力竞赛如何报名?个人是否可以报名?

答:遵循自愿参加的原则,初赛以学校为单位组织报名。如果学校不组织可以尝试以下方法进行报名:

(1)编辑“地市+区县+学校+英语老师姓名+英语老师手机号码”短信到15252556550,组委会尽可能促成学校参赛。

(2)到其它学校报名参加初赛,并由其它学校英语老师代为推荐参加决赛。

官方组委会咨询电话:400-025-0488(工作日9:00-17:00)

13235254200,15252556550,13815824444

四、英语能力竞赛理科生可以报名参加吗?

答:英语能力竞赛参赛对象:全体城乡普通中学初、高中各年级学生。

所以理科生是可以参加的。但是在报名自主招生报名时,英语类竞赛奖项一般适用于语言类专业。

五、英语能力竞赛进决赛是按各学校的比例还是全国?

答:进入决赛是各省单独审核选拔的。

六、自主招生高校对英语能力竞赛有什么要求?

答:因2018年自主招生简章暂未公布,以下内容为高校2017年自主招生对英语能力竞赛奖项的要求:

声明:本文由自主选拔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zizzsw)原创整理制作, 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2018自主招生条件英语能力竞赛

高校自主招生对全国中小学电脑制作活动奖项要求如何?2018-01-08

考生具有哪些奖项更容易通过2018年自主招生初审?2018-01-08

文史类文科特长生可以报考哪些985高校?具体招生条件如何?2018-02-22

南开大学自主招生主要招收什么样的考生?2018年参考2018-02-23

2018年自主招生报名需要什么条件?2018-03-07

没有更多了

  • 五大学科竞赛报名规则

  • 信息学竞赛流程

  • 生物竞赛考试流程

  • 化学竞赛考试流程

  • 物理竞赛考试流程

  • 五大学科竞赛考试流程

  • 2023学科竞赛奖项

  • 浙江信息学竞赛获

  • 强基备考

    强基备考

  • 综评备考

    综评备考

  • 选科指导

    选科指导

  • 优质试题

    优质试题

  • 热门资料

    热门资料

  • 校测指南

    校测指南

  • 志愿填报

    志愿填报

  • 升学规划

    升学规划

  • 查分数线

    查分数线

微信识别二维码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自主选拔在线

zizzsw 复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