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主选拔在线

登录 | 注册

全国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相关问题解答,2019/2020届考生必读

2017-11-07 14:24|编辑: 梁老师|阅读: 3873

摘要

全国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的全国赛申报时间为每年4月中上旬。各地区竞赛申报时间以各地通知为准。基层竞赛会在4月份之前进行。

为方便各位考生、家长及老师对全国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有一个大致的了解,自主选拔在线团队特此针对考生和家长比较关心的全国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相关问题进行答疑。一起来看......

一、全国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个人是否可以申报?

答:全国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不接受个人直接申报,参赛选手需要参加基层赛事,最终由省级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组织机构在本届获奖选手中按分配名额择优推荐。

二、如何申报全国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听说申报全国创新大赛需要授权号?

答:是的。被省级组织机构推荐参加全国竞赛时,会获得申报全国竞赛的授权码。申报者需要登录创新大赛官网(http://castic.xiaoxiaotong.org/),注册帐号,登录后选择要申报的项目,输入授权号开始填写申报内容,填写完申报信息后,打印系统生成的申报表,签字盖章后扫描上传即可。

点击查看>>>全国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申报程序

二、请问全国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什么时间申报?

答:全国赛的申报时间为每年4月中上旬。各地区竞赛申报时间以各地通知为准。基层竞赛会在4月份之前进行。

点击查看>>>省级组织机构联系方式

四、青科赛高三如果获奖,证书会提前发吗?

答:目前不确定,但证书一般都会在自主招生报名前下发的。

五、我没有参加当地的竞赛,可否直接参加全国赛?

答:不可以的。只有省级竞赛成绩优秀者才有机会被省级组织机构推荐参加全国竞赛。

六、自主招生对全国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有什么要求?

答:因2018年自主招生简章还未公布,以下内容为高校2017年自主招生对全国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奖项的要求:

声明:本文由自主选拔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zizzsw)原创整理制作, 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全国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2018自主招生条件

2018年自主招生相关问题解答汇总2017-11-07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