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主选拔在线

登录 | 注册

浙江大学2017年自主招生考试模式及真题

2017-11-09 17:15|编辑: 赫敏|阅读: 2564

摘要

2017年浙江大学自主招生有报名约6100人,最终1000人通过初审,337人拿到优惠资格,考试通过率33.7%。自主招生考试通过率略高于全国平均水平。

浙江大学是国家“双一流”、“985工程”、“211工程”重点建设高校,是C9联盟高校。工学、管理学、理学、医学、文学的实力超群,素称“南方小清华”,在每年自主招生中备受考生关注。

为方便考生科学备考浙大,自主选拔在线团队对浙大2017年自主招生考核模式进行简要介绍,供参考!

2017年浙江大学自主招生有报名约6100人,最终1000人通过初审,337人拿到优惠资格,考试通过率33.7%。自主招生考试通过率略高于全国平均水平。

一、浙江大学2017年自主招生考核模式

2017年浙江大学自主招生考试分笔试和面试来进行。

初审优秀的考生只参加面试,创新类考生还需参加创新专场面试。

1、笔试考试模式

笔试时间:6月10日

笔试科目:笔试科目为阅读与素养、数学与逻辑、物理探究,笔试满分为200分;

考生务必携带准考证、有效身份证(户口本)、2B铅笔、水笔(钢笔)、橡皮、尺等参加笔试。

2、面试考试模式

笔试通过和初审优秀的考生需参加面试。

面试时间:6月11日

面试范围:综合面试主要考察学生思想品德、诚实守信、专业素养、学科特长和综合素质,面试满分为100分。

创新潜质面试:专家组将对考生提交的创新获奖项目内容项目项目项目、专利、论文等材料进行面对面复核和甄别,重点复核考生是否具备提交材料相对应的知识点和能力。

经深度考核发现非考生本人原创者,取消考生自主招生资格;发现存在买卖等弄虚作假行为者,除取消自主招生资格外,并将核查情况通报生源所在省级招生考试机构依规处理。

考生必须携带有效身份证(户口本)、纸质申请材料(创新类考生可不带)参加面试。

二、2017年浙江大学自主招生面试真题

点击查看>>浙江大学2017年自主招生面试真题

声明:本文信息来源于浙江大学官网及网络,由自主选拔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zizzsw) 综合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2018自主招生考试模式2018浙大自主招生

2017年高校自主招生考核模式和真题汇总2018-02-10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