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主选拔在线

登录 | 注册

“明天小小科学家”奖励活动相关问题解答,2019/2020届考生必读

2017-11-10 15:58|编辑: 梁老师|阅读: 1598

摘要

按照往年惯例,“明天小小科学家”奖励活动申报时间为5月20日12:00至6月20日12:00。申报者可登陆官方网站(http://mingtian.xiaoxiaotong.org),注册获取报名号,并在线填写、提交申报材料。

为方便各位考生、家长及老师对“明天小小科学家”奖励活动有一个大致的了解,自主选拔在线团队特此针对考生和家长比较关心的“明天小小科学家”奖励活动相关问题进行答疑。一起来看......

一、“明天小小科学家”奖励活动申报者能否以多人集体完成的项目作为个人项目进行申报?

答:不可以。活动仅接受个人项目,项目必须是申报者个人取得的科学技术研究成果。

二、如何申报“明天小小科学家”奖励活动?

 答:申报者可登陆官方网站(http://mingtian.xiaoxiaotong.org),注册获取报名号,并在线填写、提交申报材料。

点击查看>>>第17届“明天小小科学家”奖励活动申报指南

提示:申报阶段不需要邮寄纸质申报材料。组委会公布入围终评名单后(一般在9月),入围申报者须邮寄全部申报材料的纸质原件。

三、请问“明天小小科学家”奖励活动什么时间申报?

 答:按照往年惯例,“明天小小科学家”奖励活动申报时间为5月20日12:00至6月20日12:00。

四、申报者参加过“明天小小科学家”奖励活动,可否再次申报?

 答:申报者未在往届活动中获得一、二、三等奖(包括“明天小小科学家”称号),可以再次申报。

五、“明天小小科学家”奖励活动申报时信息填错了,还能进行修改吗?

答:可以的。

(1)申报阶段:修改申报表内容须在申报系统中重新编辑文字并保存,修改项目研究报告须重新上传附件进行替换。确认申报信息无误后,点击“确认申报信息”按钮后,将不能再修改申报信息。

如点击“确认申报信息”或“确认上传,并正式提交参赛”后,发现有问题仍需要修改,请发送邮件至mingtian@xiaoxiaotong.org,申请“退回修改”(需要提供注册帐号、报名号、学校名称),修改后须重新提交确认。

(2)省级资格审查阶段:省级审查机构在资格审查过程中,如发现问题,会反馈给申报者本人,申报者如收到反馈修改意见,须在规定的时间内对申报材料进行修改和补充,修改后须重新提交。

六、自主招生高校对“明天小小科学家”奖励活动有什么要求?

 答:因2018年自主招生简章还未公布,以下内容为高校2017年自主招生对“明天小小科学家”奖励活动奖项的要求:

高校2017年自主招生对“明天小小科学家”奖励活动奖项要求1

声明:本文由自主选拔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zizzsw)原创整理制作, 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明天小小科学家2018自主招生条件

2018年自主招生相关问题解答汇总2017-11-07

没有更多了

  • 生物竞赛考试流程

  • 化学竞赛考试流程

  • 物理竞赛考试流程

  • 信息学竞赛流程

  • 五大学科竞赛报名规则

  • 五大学科竞赛考试流程

  • 数学竞赛考试流程

  • 2023学科竞赛获奖名单

  • 2023年化学竞赛省队名单

  • 强基备考

    强基备考

  • 综评备考

    综评备考

  • 选科指导

    选科指导

  • 优质试题

    优质试题

  • 热门资料

    热门资料

  • 校测指南

    校测指南

  • 志愿填报

    志愿填报

  • 升学规划

    升学规划

  • 查分数线

    查分数线

微信识别二维码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自主选拔在线

zizzsw 复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