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主选拔在线

登录 | 注册

2018年哪些学校具有自主招生资格?

2018-02-11 16:38|编辑: 赫敏|阅读: 22790

摘要

按照往年情况,有90所高校进行自主招生,其中有77所院校针对全国进行招生,13所院校只针对本省进行招生。

2018年自主招生简章即将公布,大量的家长及考生咨询,2018年有哪些高校参与自主招生?

自主选拔在线答:根据教育部政策规定,全国有95所高校具有自主招生资格。但2015年-2017年,只有90所高校进行自主招生,其中有77所院校针对全国进行招生,13所院校只针对本省进行招生。

说明:下表中“红色字体”院校表示只针对本省招生

此外,针对自主招生院校,自主选拔在线团队有以下两点提示:

1、北京外国语大学、中国农业大学、中国矿业大学(北京)、中国地质大学(北京)、东北林业大学此五所院校具有自主招生资格,但是2015—2017年并未通过自主招生进行招生,至于2018年是否会进行自主招生暂时未知。

2、具有自主招生资格的院校基本都是211级别以上的院校,仅:北京语言大学、西南政法大学、黑龙江大学三所高校为普通一本。

声明:本文由自主选拔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zizzsw)整理编辑,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2018自主招生2018自主招生学校名单

2018年自主招生政策扫盲指南(基于2017年招生政策制作)2018-01-18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