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主选拔在线

登录 | 注册

扫盲丨什么是自主招生限报?2018年自主招生能同时报几所院校?

2017-11-10 16:42|编辑: 赫敏|阅读: 18582

摘要

自主招生限报分院校限报、专业类限报和专业限报。其中,大家最为关注的是院校限报,院校限报指考生可以报考的学校数量。

什么是自主招生限报?2018年自主招生能同时报几所院校?

答:自主招生限报分院校限报、专业类限报和专业限报。其中,大家最为关注的是院校限报,院校限报指考生可以报考的学校数量。

限报相关问题查看详细:2017年高校自主招生限报情况汇总(院校限报、专业限报)

如您对自主招生相关政策有疑问,请点击留言咨询

声明:本文由自主选拔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zizzsw)整理编辑,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2018自主招生2018自主招生报名

2018年自主招生政策扫盲指南(基于2017年招生政策制作)2018-01-18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