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主选拔在线

登录 | 注册

2017年第33届全国中学生数学决赛参赛考生名单汇总(即省队名单)

2017-11-14 10:44|编辑: 王老师|阅读: 5243

摘要

2017年第33届全国中学生数学决赛国内有374人参加,其中包含香港6名考生。自主选拔在线团队收集考生名单信息,供参考!

2017年第33届高中数学决赛于11月13日—17日在浙江杭州学军中学举行,自主选拔在线团队收集整理本次参赛考生的名单,供参考!

本次决赛国内有374名考生参加,包含香港6名考生,此外,俄罗斯也派出相关选手参赛,自主选拔在线团队恭祝参赛考生取得理想成绩。

声明:本文信息来源于各省数学会及网友分享,由自主选拔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zizzsw) 综合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2017数学联赛获奖名单2017数学决赛

聚焦丨2017年第33届全国中学生数学决赛全程报道(暨冬令营)2017-11-14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