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主选拔在线

登录 | 注册

2017年第33届全国中学生数学决赛开幕式报道

2017-11-14 19:29|编辑: 王老师|阅读: 983

摘要

11月14日,2017年第33届全国中学生数学决赛正式开幕,自主选拔在线团队为大家带来开幕式第一手资讯。

11月14日,2017年第33届全国中学生数学决赛正式开幕,来自全国各地的374名选手及俄罗斯代表队选手参加本次开幕式,开幕式结束后,全体人员再进行拍照留念。

9点开始,开幕式在学军中学进才楼正式开幕。

开幕式节目单

开幕式报告厅

浙江省科协主席致辞图片

节目表演

开幕式到10:30正式结束,全体人员到到学军中学操场合影留言

部分参赛选手

俄罗斯选手

合影操场

所有选手合影

合影结束后,全体考生进入学军中学进才楼熟悉考场,明后天将进行正式考试,自主选拔在线团队预祝广大数学学霸们都能考取理想的成绩。

声明:本文图片乃网友提供,由自主选拔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zizzsw)原创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2017数学决赛数学决赛开幕式

聚焦丨2017年第33届全国中学生数学决赛全程报道(暨冬令营)2017-11-14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