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主选拔在线

登录 | 注册

原创
2018年自主招生院校有哪些?

2018-02-22 13:55|编辑: 梁老师|阅读: 72964

摘要

2018年自主招生共有90所高校进行自主招生,其中,有77所院校针对全国进行招生,13所院校只针对本省进行招生。

根据教育部政策规定,全国有95所高校具有自主招生资格。但从近几年情况来看,只有90所高校进行自主招生,其中有77所院校针对全国进行招生,13所院校只针对本省进行招生。下面我们分省市来了解2018年哪些院校具有自主招生资格:

温馨提示想要获取更多自主招生最新政策和资讯,请关注自主选拔在线官方微信公众平台:zizzsw更有机会获得自主选拔在线团队一对一答疑、交流机会

2018年自主招生院校名单汇总
序号 省市 院校名单
1 北京 查看
2 天津 查看
3 辽宁 查看
4 吉林 查看
5 黑龙江 查看
6 上海 查看
7 江苏 查看
8 浙江 查看
9 安徽 查看
10 福建 查看
11 山东 查看
12 河南 查看
13 湖北 查看
14 湖南 查看
15 广东 查看
16 广西 查看
17 贵州 查看
18 重庆 查看
19 四川 查看
20 云南 查看
21 陕西 查看
22 甘肃 查看

此外,针对自主招生院校,自主选拔在线团队有以下两点提示:

1、北京外国语大学、中国农业大学、中国矿业大学(北京)、中国地质大学(北京)、东北林业大学此五所院校具有自主招生资格,但是2015—2017年并未通过自主招生进行招生,至于2018年是否会进行自主招生暂时未知。

2、具有自主招生资格的院校基本都是211级别以上的院校,仅:北京语言大学、西南政法大学、黑龙江大学三所高校为普通一本。

声明:本文由自主选拔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zizzsw)整理编辑,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2018自主招生2018自主招生院校

重磅丨高校2017年自主招生简章汇总2017-11-22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