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主选拔在线

登录 | 注册

清华大学2017年暑期学校认定结果公布(部分省市)

2017-11-17 17:24|编辑: 王老师|阅读: 12739

摘要

目前,部分省市2017年清华大学暑期学校认定结果已出,据悉,认定结果分为紫荆学员、通过、良好三种类型。

近期,部分省市重点中学已经收到相关通知,2017年清华大学暑期学校认定结果已出,如有参营的考生可登录清华官网查询结果。

一、查询地址

自主选拔在线团队温馨提示:本次初审并非所有省市都有公布,按照往年情况,暑校结果一般是分批公布,本省情况建议咨询所在中学老师。

查询地址:http://xgmsszs.join-tsinghua.edu.cn/bz.wsbm_login.jsp?err=null

二、暑校结果认定等级

据自主选拔在线目前收集到消息,暑校认定结果分三种:紫荆学员、通过、良好三种类型,欢迎补充其他消息。

三、暑校有什么用?

据以往经验,在暑校中获得【通过】和【良好】的考生,在领军计划初审过程中有一定的优惠政策。

【通过】可以获得领军“通过”资格,具有笔试考试资格,通过笔试后,才可以参加面试。值得注意的是,在2016年暑校中获得【通过】资格的文科生,将有机会申请清华人文社科冬令营。

【良好】可以获得领军“良好”资格,具有笔试和面试资格。

在暑校中获得【紫荆学员】的考生并无实质性的优惠政策,但该部分考生,后期依然有机会申请领军计划,如果在高三阶段综合成绩十分优秀,依然有机会拿到领军初审资格。

重点提示,2017年清华暑期学校最终优惠政策如何,以学校最终通知为准,本文仅供大致参考。

声明:本文信息综合来源于清华大学官网及网络,由自主选拔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zizzsw) 综合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2017清华暑校清华暑校认定结果

清华大学2017年暑期学校初审结果出炉2017-07-10

2017暑校参考:清华大学2016年自主招生&领军计划笔试真题汇总2017-07-10

清华大学2017年暑期学校招生简章2017-06-15

2024年梅州二模政治试题及参考答案(考后更新)2024-03-28

最新!北京航空航天大学2024年各学院考研复试分数线公布2024-03-28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