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主选拔在线

登录 | 注册

北京理工大学2017年自主招生考试模式及真题

2017-11-16 17:35|编辑: 赫敏|阅读: 954

摘要

为方便考生科学备考北京理工大学,自主选拔在线团队对北理工2017年自主招生考核模式进行简要介绍,供参考!

北京理工大学是是国家“双一流”、“985工程”、“211工程”首批重点建设高校。北理工是我国第一所国防院校,近年实力上升较快,集航天、兵器、电子、光电于一体的综合性大学,兵器工业第一牛。

为方便考生科学备考北京理工大学,自主选拔在线团队对北理工2017年自主招生考核模式进行简要介绍,供参考!

2017年北京理工大学自主招生报名约7500人,最终932人通过初审,339人拿到优惠资格,考试通过率约36.4%。

一、北理工2017年自主招生考试模式

2017年北京理工大学自主招生综合素质测试包括笔试和面试,在北京理工大学中关村校区进行。其中获得武五大学科奥赛国家级奖项的考生只需参加面试。

考试时间:6月10日—11日

1、笔试考试模式

笔试科目为语文、数学。

2、面试考试模式

面试上午共17组,每组18人,三位老师对一名学生,每人十分钟。

面试回答一共有5个问题,前三题为必答,属于生活常识性问题。后两道题随机作答

二、北理工2017年自主招生真题

部分笔试真题:北京理工大学2017年自主招生笔试真题

部分面试真题:北京理工大学2017年自主招生面试真题

声明:本文信息来源于北京理工大学及网络,由自主选拔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zizzsw)综合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2018自主招生考试模式2018北理工自主招生

2017年高校自主招生考核模式和真题汇总2018-02-10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