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主选拔在线

登录 | 注册

2018年自主招生“中坚九校”到底有那几所?

2017-11-17 15:30|编辑: 梁老师|阅读: 2510

摘要

“中坚九校”包含有:西安交通大学、哈尔滨工业大学 、武汉大学、中山大学、厦门大学、华中科技大学 、东南大学、天津大学、北京理工大学。

“中坚九校”,是我国名牌大学的中坚力量,也是未来双一流大学建设的重要队伍。“中坚九校”向来不是固定的九所学校,一直都是录取分数线比较接近的九所高校。

“中坚九校”包含有:西安交通大学、哈尔滨工业大学、武汉大学、中山大学、华中科技大学、北京理工大学、东南大学、厦门大学、天津大学。

“中坚九校”标准的综合性院校为武大、中大、厦大;综合但偏理工的院校为西安交大、华科;理工特色明显的是哈工大、东南大学、天大、北理工。

声明:本文由自主选拔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zizzsw) 综合整理编辑,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自主招生院校2018自主招生

2014-2021年全国青少年信息学竞赛试题及答案文档下载2017-10-12

2018年自主招生院校定位选择最大难点剖析2018-03-14

2014-2021年全国青少年信息学竞赛试题及答案文档免费下载地址2018-05-23

哪些高校认可丘成桐中学生数学奖,2019自主招生参考2018-08-08

财经类院校2018年自主招生入选省市分布情况2018-08-08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