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主选拔在线

登录 | 注册

2018年自主招生报名材料相关问题解答

2018-02-24 06:53|编辑: 梁老师|阅读: 8815

摘要

据往年情况来看,自主招生报名材料一般包含:报名表、自荐信、高中阶段获奖证书及证明材料、高中阶段文化课成绩、高中学业水平测试成绩、模考成绩、推荐信、其他证明材料等。

在自主招生报名过程中,对申请材料的准备是报名最重要的一环,尤其是考生成绩、证书等证明材料的准备,是网上报名的基础。本文详细解答关于报名材料相关问题,供参考!

一、自主招生报名需要哪些材料?

答:据高校招生简章中要求,自主选拔在线团队总结,报名材料一般包含:报名表、自荐信、高中阶段获奖证书及证明材料、高中阶段文化课成绩、高中学业水平测试成绩、模考成绩、推荐信、其他证明材料等。

二、报名材料中,哪些最为关键?

答:在报名材料中,申请表、高中阶段文化课成绩、获奖证书等都尤为关键,其次,自荐信、推荐信等务必需要多多注意。

三、获奖证书提供是原件还是复印件

答:获奖证书提供复印件,但是需学校盖章。部分高校会要求最终自主招生考试报到时携带证书原件。

声明:本文由自主选拔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zizzsw)原创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2018自主招生2018自主招生报名材料

2018年自主招生相关问题解答汇总2017-11-07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