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主选拔在线

登录 | 注册

第33届高中数学决赛过后需要注意哪些事情?

2017-11-17 16:43|编辑: 梁老师|阅读: 584

摘要

第33届高中数学决赛已经结束,那么接下来考生需要关注哪些事情呢?一起来了解。

2017年第33届全国中学生数学决赛已于11月16日考试结束,考试结束后,考生即可返程回校。自主选拔在线团队提醒广大师生,考试结束后,还有这几件事情需要关注。

1、数学决赛奖项公布时间

因数学决赛并无闭幕式,决赛成绩并不会在考生返程前公布,所以,大家非常关注数学决赛成绩到底何时公布。

据往年经验,数学决赛成绩可能会在考试结束后一周内公布,请随时关注自主选拔在线微信公众平台(ID:zizzsw),及时获取相关资讯。

2、关注冬令营

在决赛现场并没有签约的考生,尤其是没有签约清北的考生,后期还有哪些机会?

自主选拔在线团队提醒,在每年12月-1月,部分高校会举办冬令营活动,尤其是,北大生命科学营、清华工程科学营、上交大致远营等都可以重点关注。

3、自主招生对数学竞赛要求

数学决赛结束后还需要关注,针对自己的奖项可以报考哪些院校。自主选拔在线团队收集整理2017年高校自主招生对数学竞赛要求,供参考!

4、数学竞赛介绍

2017年数学竞赛正式落下帷幕,但是数学竞赛之路依然会在来年延续,自主选拔在线团队对数学竞赛做了简要介绍,2019/2020届考生需重点关注。

①竞赛时间:初赛各省时间不一;每年9月中旬为省赛复赛;11月冬令营(全国决赛)。

②竞赛方式:个人参赛。均为笔试。

③竞赛内容:初赛不超出现行高中数学教学大纲;复赛内容以竞赛大纲为准;决赛参照国际数学奥林匹克要求进行。

④竞赛特点:初赛难度维持在高考中高档实体水平;复赛和全国决赛远高于高考难度。

⑤适合对象:高一、高二

⑥报名方式:由中学组织报名参加,个人一般不能直接报名

声明:本文由自主选拔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zizzsw)原创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2017数学竞赛33届数学决赛

2017年五大学科竞赛考试时间汇总2017-08-03

2017第58届国际数学奥林匹克中国国家队选拔考试(选拔测试一)2017-03-07

2017第58届国际数学奥林匹克国家队名单出炉2017-03-28

2017第58届国际数学奥林匹克中国国家队选拔考试试题汇总2017-03-28

2017年数学相关竞赛考试时间及地点汇总2017-08-15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