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主选拔在线

登录 | 注册

中坚九校自主招生有哪些优势专业?

2017-11-17 18:29|编辑: 赫敏|阅读: 1439

摘要

“中坚九校”在每年高考和自主招生中,备受考生关注,为方便考生及家长了解中坚九校自主招生政策,本文汇总整理中坚九校自主招生优势专业。

“中坚九校”在每年高考和自主招生中,备受考生关注,为方便考生及家长了解中坚九校自主招生政策,本文汇总整理中坚九校自主招生优势专业。

中坚九校自主招生优势专业推荐

中坚九校自主招生专业分析:

1、西安交大、哈工大自主招生开放全部校本科专业(类)。

西安交大:数学、物理及科创类竞赛获奖者和发明专利获得者可以选择考生所在省份投放的招收高中理科学生的各专业。

哈工大:学科竞赛国三以上的考生和科技发明、研究实践、文学创作、创新创意方面有特备突出表现的考生,校本科招生专业(类)任选其一。

2、西安交大、哈工大、东南大学、北理工自主招生开放本科优势专业较多,可以看到王牌专业基本在列。

3、中山大学开放的医学类专业中,不包括临床医学八年制和口腔医学(5+3)专业。

声明:本文由自主选拔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zizzsw) 综合整理编辑,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2018自主招生中坚九校自主招生

2014-2021年全国青少年信息学竞赛试题及答案文档下载2017-10-12

2018年自主招生院校定位选择最大难点剖析2018-03-14

2014-2021年全国青少年信息学竞赛试题及答案文档免费下载地址2018-05-23

北京科技大学2018年自主招生入选省市分布情况2018-08-06

北京化工大学2018年自主招生入选省市分布情况2018-08-06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