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主选拔在线

登录 | 注册

哈尔滨工业大学2017年自主招生考试模式

2018-02-09 14:52|编辑: 梁老师|阅读: 1323

摘要

为方便考生科学备考哈尔滨工业大学,自主选拔在线团队对哈工大2017年自主招生考核模式进行简要介绍,供参考!

哈尔滨工业大学是是国家“双一流”、“985工程”、“211工程”首批重点建设高校。有力学、机械工程、仪器科学与技术、材料科学与工程、动力工程及工程热物理、控制科学与工程、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土木工程、管理科学与工程9个一级学科,是东北地区最好的工科类院校。

为方便考生科学备考哈尔滨工业大学,自主选拔在线团队对哈工大2017年自主招生考核模式进行简要介绍,供参考!

哈工大2017年招生分6个类别,不同的类别考核模式不同。具体如下:

哈尔滨工业大学2017年自主招生考试模式

一、笔试模式

哈工大自主招生笔试采用机考形式,参加笔试考生可下载练习盘程序提前熟悉机考界面及操作。

二、面试模式

报考哈工大自主招生类别一、类别二、类别五及参加自主招生笔试合格的类别三、类别四、类别六考生须参加我校自主招生面试考核。

 

环节一

环节二

环节三

类别一

个人自述

学科考察

专家提问

类别二

类别三

类别四

类别五(理科)

成果讲解

类别五(文科)

现场写作

类别六

材料阅读

面试主要考察学生学科特长和创新潜质。设有三个环节,除类别五外的其他类别每人面试时间8分钟左右,其中个人自述环节1分钟左右。

报考哈工大自主招生类别五(理科)的考生面试形式为现场答辩,请自行准备8分钟左右答辩ppt,内容必须为考生报名时提交的研究成果的详细讲解,并于集合时交由工作人员拷贝至面试区电脑内。报考哈工大自主招生类别五(文科)的考生无需准备答辩ppt。

哈工大将在面试结束之后,安排专家会同学校相关部门对学生提交的专利、论文的原创性进行有针对性的面对面深度复核,复核过程全程录像。

凡是在报名材料中提交过专利、论文的考生,请随身携带专利证书原件、论文刊物原件等证明材料以备我校复核时查验。

对以任何理由未参加或拒绝参加复核,或在深度复核过程中发现考生提交的专利或论文并非考生本人原创者,一律取消自主招生资格;发现存在买卖等弄虚作假行为者,除取消自主招生资格外,还将有关事实报生源所在省招办,由其按国家相关法规取消高考资格。

声明:本文信息综合来源于哈尔滨工业大学官网,由自主选拔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zizzsw)排版编辑,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管理员删除。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哈工大自主招生2018自主招生考试模式

合肥工业大学自主招生:资源勘查工程专业详情2017-10-31

合肥工业大学自主招生:计算机科学技术专业详情2017-10-31

合肥工业大学自主招生:应用物理学专业详情2017-10-31

合肥工业大学自主招生:微电子科学与工程专业详情2017-10-31

山东大学自主招生如何进行考试?2017-11-02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