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主选拔在线

登录 | 注册

原创
2017年第33届中国数学奥林匹克决赛一等奖中学分布

2017-11-22 16:09|编辑: 梁老师|阅读: 1140

摘要

自主选拔在线根据第33届中国数学奥林匹克获奖名单统计获奖中学分布。其中,北京地区中国人民大学附属中学获得一等奖的学生人数为14人。

为方便老师、家长及考生了解2017年第33届中国数学奥林匹克决赛各中学实力,自主选拔在线根据第33届中国数学奥林匹克获奖名单统计获奖中学分布。通过统计可以看出,北京地区中国人民大学附属中学获得一等奖的学生人数最多,共有14人;其次是浙江地区乐成寄宿中学共有8人获得一等奖。

2017年第33届中国数学奥林匹克决赛一等奖中学分布

声明:本文由自主选拔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zizzsw) 综合整理编辑,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中国数学奥林匹克竞赛33届数学决赛一等奖名单

2017年第33届中国数学奥林匹克竞赛获奖名单2017-11-21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