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主选拔在线

登录 | 注册

清华大学2018年人文社科冬季体验营报名条件

2017-11-27 13:22|编辑: 梁老师|阅读: 3118

摘要

清华大学2018年“全国优秀中学生人文社科冬季体验营”主要招收在人文或社会学科方向具学科特长或创新潜质的普通高中毕业生。

清华大学2018年“全国优秀中学生人文社科冬季体验营”主要招收志向远大、追求卓越、品学兼优、素质全面,一贯优秀且在人文或社会学科方向具学科特长或创新潜质的普通高中毕业生。

据往年经验来看,清华人文社科营主要招收综合成绩十分优秀的文科生,重点中学排名靠前的考生更具有优势。再者是在清华暑校中获得“通过”资格的文科考生也被推荐参加人文社科冬令营。

声明:本文由自主选拔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zizzsw) 综合整理编辑,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2018冬令营简章2018清华人文社科营

清华大学2018年“全国优秀中学生人文社科冬季体验营”报名通知2017-11-27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