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主选拔在线

登录 | 注册

原创
2019年自主招生报名申请表在哪里获得?

2019-02-24 15:30|编辑: 赫敏|阅读: 12007

摘要

自主招生报名申请表在阳光高考特殊类型招生报名平台选择报考院校直接填写生成。

随着2019年自主招生报名的临近,很多考生及家长咨询:2019年自主招生报名申请表在哪里获得?

答:自主招生报名统一在阳光高考平台报名,自主招生报名申请表在阳光高考特殊类型招生报名平台报名后直接自动生成

用户初次登录报名系统需先进行注册,注册完成后需填写补充个人信息。

入口:https://gaokao.chsi.com.cn/zzbm/

如果您有更多报名相关疑问,推荐关注自主选拔在线微信公众平台:zizzsw,关注后即可获得专业团队一对一答疑、交流机会。

声明:本文由自主选拔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zizzsw)整理编辑,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2018自主招生报名自主招生报名表

扫盲丨2018年自主招生报名常见十个问题解答2017-11-10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