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主选拔在线

登录 | 注册

第50届国际化学奥林匹克集训队名单已公布

2017-12-07 08:51|编辑: 梁老师|阅读: 1679

摘要

第50届国际化学奥林匹克集训队名单已公布,共有50名考生成为集训队成员。

第31届中国化学奥林匹克(决赛)已结束,根据集训队选拔的相关规定,本届集训队从第31届中国化学奥林匹克(决赛)获得一等奖学生中产生,通过遴选,确定50名学生组成集训队参加选拔赛,并从中选出4名学生组成中国代表队参加第50届国际化学奥林匹克。具体名单如下:

附:集训队选拔办法

一、在本届决赛获得一等奖学生中,选取前75名学生作为集训队(选拔赛)候选人;

二、在集训队(选拔赛)候选人中,每个省自治区直辖市选择成绩最高的一名学生首先进入集训队(选拔赛);

三、其余名额按学生成绩由高到低依次排序确定,不受其它限制;

四、集训队(选拔赛)的时间为期三周。

声明:本文综合来源于中国化学会,由自主选拔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zizzsw)排版编辑,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管理员删除。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国际化学奥林匹克竞赛化学竞赛集训队名单

聚焦丨2017年第31届中国化学奥林匹克决赛全程报道(暨冬令营)2017-11-23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