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主选拔在线

登录 | 注册

2017年高中化学决赛集训队获奖省市分布统计

2017-12-07 16:20|编辑: 王老师|阅读: 1031

摘要

2017年高中化学决赛集训队中,四川、湖南、河北成最大赢家,该三个省份占领总获奖人数50%的比例。

12月6日,中国化学会公布2017年化学集训队名单,湖南和四川成为最大赢家,为方便大家了解获奖情况,自主选拔在线团队综合整理各省市获奖分布,供参考!

2017年化学决赛集训队省市获奖分布
省市 人数
四川 11
湖南 9
河北 5
广东 3
湖北 3
山东 3
陕西 3
浙江 2
北京 1
福建 1
广西 1
海南 1
河南 1
黑龙江 1
江苏 1
辽宁 1
山西 1
上海 1
重庆 1
总计 50

2017年化学集训队获奖非常集中,主要集中在四川、湖南、河北等几个省份,该三个省份占领总获奖人数50%的比例。部分省市上榜跟化学决赛集训队选拔有一定关联。

集训队选拔办法

一、在本届决赛获得一等奖学生中,选取前75名学生作为集训队(选拔赛)候选人;

二、在集训队(选拔赛)候选人中,每个省自治区直辖市选择成绩最高的一名学生首先进入集训队(选拔赛);

三、其余名额按学生成绩由高到低依次排序确定,不受其它限制;

声明:本文由自主选拔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zizzsw) 综合整理编辑,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2017化学竞赛获奖名单2017化学集训队

第50届国际化学奥林匹克集训队名单已公布2017-12-07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