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主选拔在线

登录 | 注册

原创
2015-2017年高中化学决赛集训队获奖省市分布统计

2017-12-07 16:36|编辑: 王老师|阅读: 907

摘要

2015-2017年化学决赛集训队中,化学竞赛强省保持其优势,部分省市下降明显。

2017年化学决赛集训队名单已出,为方便大家了解各省市在化学决赛中成绩,自主选拔在线团队综合整理2015-2017年高中化学决赛集训队获奖情况,供参考!

近几年竞赛获奖名单不断有上升趋势,但是决赛获奖人数一般不会有太大变化,化学集训队每年都有50人。近三年化学决赛表现出以下趋势:

1、化学竞赛强省保持其优势

上文已经概述,湖南、四川、河北在今年决赛中表示十分突出,但是纵观近三年集训队获奖情况,湖南、河北基本保持其稳定情况,四川成为今年最大的黑马。

2、部分省市下降明显

有升必有降,2017年北京、浙江、安徽安排代表队在决赛中表现有明显下滑的趋势,尤其是北京,仅一人进入集训队。

最令人意外是,安徽代表队在2015年有6人进入集训队,但是近两年一直表现差强人意。

声明:本文由自主选拔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zizzsw) 原创整理编辑,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2017化学竞赛获奖名单2017化学集训队

第50届国际化学奥林匹克集训队名单已公布2017-12-07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