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主选拔在线

登录 | 注册

2018年高校农村专项招收什么样的学生?

2017-12-08 10:27|编辑: 王老师|阅读: 8214

摘要

2018农村专项主要招生对象为边远、贫困、民族等地区县(含县级市)以下高中勤奋好学、成绩优良的农村学生。

农村专项计划是国家为更好地促进教育公平、让更多的农村学生上大学而出台的一项优惠政策,但是很多考生一直不知道农村专项到底招收什么样学生?有哪些硬性规定?

自主选拔在线团队提醒,农村专项主要招生对象为边远、贫困、民族等地区县(含县级市)以下高中勤奋好学、成绩优良的农村学生。

2018年农村专项招收条件预测:

①符合2018年统一高考报名条件;

②本人及父亲或母亲或法定监护人户籍地在实施区域的农村,本人具有当地连续3年以上户籍;

③本人具有户籍所在县高中连续3年学籍并实际就读。

以上招生要求是根据2017年高校专项招生条件综合而制,2018年招生条件以高校最终公布为准。此外,有一部分学校在这三个基本条件上额外增加了一些条件,只有满足这些条件的考生才有报名资格,具体请直接查看2017年高校农村专项招生简章

声明:本文由自主选拔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zizzsw)原创整理制作, 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2018农村专项报名条件2018农村专项计划

2018年自主招生政策扫盲指南(基于2017年招生政策制作)2018-01-18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