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主选拔在线

登录 | 注册

北京大学2018年生命科学冬令营考试现场报道

2017-12-09 10:53|编辑: 梁老师|阅读: 1669

摘要

12月9日-10日,北京大学举办2018年生命科学冬令营活动。自主选拔在线工作人员第一时间奔赴现场,为大家带来考试现场信息。

12月9日-10日,北京大学举办2018年生命科学冬令营活动,为方便大家了解最新情况,自主选拔在线工作人员第一时间奔赴现场,为大家带来考试现场信息。

一、北大生科营日程安排

从上图可以看出:

1、本次冬令营无报到环节,所有考生12月9日8:30直接参加考试。

2、本次考试分笔试和面试两个环节,只有笔试通过后才能参加面试。

3、面试为分组面试。

据自主选拔在线团队的多方查询,通过本次初审的考生大多数为双省一的考生,其中,数学物理双省一的考生最多。

二、北大生科营考试现场

本次笔试在北京大学第二教学楼进行,如果是坐地铁到的考生,从北京大学东门地铁站D口下车后,往南走100多米,即达到北京大学东南门。

图一 北京大学东南门

从北京大学东南门进入后,左手边第二个大楼即为考试地点。进入后大楼后一层即为考试现场。

图二 北京大学第二教学楼

不到8点,已经有大量的考生及家长达到考试现场,因没有提前报到,所以,考生基本都尽早达到考试现场。

图三 考场外等候的家长及考生

图四 考试教室102

图五 考试教室109

8:20,考生陆续进入考试现场,家长及老师在外等候,一楼大厅很多的桌椅,大家都可以在此休息。

图六 一楼休息厅

当然,休息厅还有很多的考生在学习看书,北大给人最大感觉就是,到处都有可以座位及插座,基本可以满足考生随时随地看书,而且环境非常好。

近期,自主选拔在线会持续跟踪北大生科营相关情况,请保持关注!

自主选拔在线团队祝愿这些莘莘学子明年都能顺利进入北大!

声明:本文由自主选拔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zizzsw)原创制作, 转载务必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北大2018冬令营北大2018生科营

北京大学2018年生命科学冬令营报名通知2017-11-24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