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主选拔在线

登录 | 注册

华大新高考联盟有哪些中学参与?

2017-12-14 10:52|编辑: 王老师|阅读: 19719

摘要

“华大新高考联盟” 由 华中师范大学考试研究院组建,截止到2017年12月,已有24所中学参与其中,包括:华师一附中、湖南师大附中、衡水中学等。

“华大新高考联盟” 由 华中师范大学考试研究院组建, 华中师范大学第一附属中学、湖南师范大学附属中学、武汉外国语学校三所全国一流名校发起,是目前我国唯一由教育部直属师范院校与高中名校共同组成,以服务高中学校高考命题研究、教学教研、教师专业发展以及学校管理为宗旨的高中名校教育教学联合体。

截止目前,据自主选拔在线收集到的信息,有以下中学参与:

华大新高考联盟中学名单
所在省市 中学名称
湖北 华中师大一附中
湖北 武汉外国语学校
湖北 襄阳五中
湖北 襄阳市第四中学
湖北 湖北省黄石市第二中学
湖北 宜昌一中
湖北 龙泉中学
湖北 郧阳中学
湖北 随州一中
湖南 湖南师大附中
湖南 湖南省长沙市第一中学
河南 郑州外国语学校
陕西 西北工业大学附属中学
河北 衡水中学
广东 深圳中学
广东 深圳外国语学校
广东 广东省珠海市第一中学
山东 山东省实验中学
山东 山东省青岛第二中学
山东 莱芜一中
安徽 安徽省合肥市第一中学
安徽 太和中学
重庆 重庆市第十一中学校
江西 江西师范大学附属中学
江西 临川二中
江西 高安二中
辽宁 本溪高中
辽宁 阜新实验中学
四川 宜宾市一中
云南 北辰高级中学

自主选拔在线温馨提示:实际参与院校包括但不限于以上中学,欢迎关注自主选拔在线微信公众号(ID:zizzsw)后,留言补充其他中学。

声明:本文信息来源于华师考试研究院,由自主选拔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zizzsw)排版编辑,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2017华大联考华大联考中学

华大联考2017年5月考试语文试题&答案2017-05-09

华大联考2017年5月考试数学试题&答案(理科)2017-05-09

华大联考2017年5月考试英语试题&答案2017-05-10

华大联考2017年5月考试数学试题&答案(文科)2017-05-10

华大联考2017年5月考试理综试题&答案2017-05-10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