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主选拔在线

登录 | 注册

北京大学2017年化学金秋营签约需285分

2017-12-14 15:13|编辑: 王老师|阅读: 789

摘要

北京大学2017年化学金秋营签约需285分,低于分数线的没有任何优惠!

2017年10月27日-10月29日,北京大学举办化学金秋营活动。近日北大给予考生的短信说明,获得优惠政策的考生必须分数在285分以上,低于分数线的没有任何优惠!

信息原内容阐述如下:

【北京大学】同学你好!非常抱歉现在才给你发通知,你在10月27日举办的北京大学中学生化学金秋营中化学考试成绩在285分以下(满分400分),非常抱歉我们无法根据此成绩提供任何优惠政策,感谢你的参与!

期待有更多机会欢迎你到北京大学!此短信来自平台,如有问题请发送邮件到chemjxb@pku.edu.cn,谢谢!

北京大学化学与分子工程学院

短信图片

声明:本文信息来源于家长分享,由自主选拔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zizzsw)排版编辑,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管理员删除。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北大金秋营北大化学金秋营

北京大学2017年优秀中学生化学金秋营报名通知2017-09-28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