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主选拔在线

登录 | 注册

学科竞赛省二,可以报考的985高校自主招生考试通过率如何?

2017-12-14 18:01|编辑: 赫敏|阅读: 1315

摘要

从数据来看,高校自主招生竞争非常激烈。人大、东南大学、湖大、兰大考试通过率不足10%。

在2017年自主招生中,具有学科竞赛省二奖项的考生,有23所985高校可报考,这些高校自主招生考试通过率如何?

学科竞赛省二可以报考的985高校自主招生考试通过率统计

考试通过率分析

1、从数据来看,高校自主招生竞争非常激烈。人大、东南大学、湖大、兰大考试通过率不足10%。如果考生没有其他能证明学科特长及创新潜质的材料,很难脱颖而出。

2、西工大、厦大、吉大、中海洋等高校,通过率在40%以上。需要注意的是西工大、吉大招生人数较少。

3、考生可在学好平时学业课程的基础上,利用寒假和业余时间,通过做真题或参加培训的方式,进行备考。

4、建议考生在择校时,可以在自身成绩上加20~30分的自主招生优惠分,按照冲、稳、保的策略,选择三个层次的院校。

声明:本文由自主选拔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zizzsw)综合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2018自主招生自主招生择校

学科竞赛省二可以报考的985高校,全方位择校指南!2017-12-14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