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主选拔在线

登录 | 注册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自主招生政策解读汇总,2018年参考

2017-12-19 11:31|编辑: 梁老师|阅读: 2025

摘要

针对考生和家长比较关心的对外经济贸易大学2018年自主招生相关问题进行答疑。包括对外经济贸易大学自主招生条件、自主招生专业、自主招生优惠政策等,供大家参考。

距离2018年自主招生报名仅剩下几个月的时间了。今天,自主选拔在线团队针对考生和家长比较关心的对外经济贸易大学2018年自主招生相关问题进行答疑。包括对外经济贸易大学自主招生条件、自主招生专业、自主招生优惠政策等,供大家参考。

备注:因2018年招生简章并未公布,本文解释根据2017年对外经济贸易大学自主招生政策综合解答。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自主招生政策解读汇总
序号 问题 关键词
1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自主招生主要招收什么样的考生? 自主招生条件
2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自主招生简章何时发布? 自主招生简章
3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自主招生能优惠多少分值? 自主招生优惠
4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自主招生有哪些专业? 自主招生专业
5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自主招生将如何进行考试? 考试模式

温馨提示:如各位考生对央财自主招生备考感到迷茫,在线预约>>>2018年重点高校自主招生寒假直播课程<<<,顶尖名师为你护航。

声明:本文由自主选拔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zizzsw)综合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2018自主招生2018对外经贸自主招生

2018年高校自主招生政策解读(预测)2018-03-02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