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主选拔在线

登录 | 注册

原创
长郡中学2017年五大学科竞赛签约分布

2017-12-25 09:15|编辑: 王老师|阅读: 2379

摘要

长郡中学2017年五大学科竞赛清北签约高达52人,其中,大多数签约的为数理化竞赛考生。

近期,长郡中学公布了2017年五大学科竞赛签约情况,已经获得清北签约资格的考生高达52人,其中,省级一等奖签约24人,大多数签约考生为数理化竞赛生。

说明:上图中金牌数量不包含集训队人数。

从上图可以看出,长郡中学2017年竞赛成绩十分突出,不仅决赛中所有考生都有签约,连省一考生都有很高的签约率。

1、从获奖分布来看,长郡中学竞赛成绩十分均衡。所有科目都有所涉及,并未有十分严重的偏科现象,这在竞赛强校中十分少见。

2、从获奖人数来看,信息学竞赛获奖人数最多。当然这跟信息学本身省一人数设定也有很大关系,2017年湖南信息学竞赛省一141人,位居全国第三(第一浙江205人,第二广东158人)。

3、只要在决赛中获奖,清北都有签约。决赛获奖考生除了集训队保送外,其他学生都签的都是一本约,甚至连物理和信息学铜牌考生都拿到北大一本线。

4、清北依然最爱数理化。从省一签约人数中可以看出,省一签约科目主要集中在数学、物理、化学三个科目。其中,清华签约数学较多,物理、化学两校基本持平。

长郡中学2017年五大学科竞赛省一签约情况统计

学科

人数

数学

8

北大一本

2

清华一本

5

清华60

1

物理

5

北大一本

2

清华一本

3

化学

8

北大一本

2

清华一本

2

北大60

2

清华30

2

生物

2

清华一本

2

信息学

1

清华一本

1

总计

24

声明:本文由自主选拔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zizzsw)原创整理制作,转载需申请授权,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长郡中学长郡中学喜报

2016年长郡中学高考喜报!荣获省理科档案分2016-06-30

长郡中学15名考生获得2016第30届化学竞赛初赛省一等奖2016-09-19

2016长郡中学14人斩获第33届物理竞赛复赛省一等奖2016-09-26

长郡中学2017年五大学科竞赛喜报2017-12-21

长郡中学到底有多牛,2017年清北签约高达52人2017-12-21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