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主选拔在线

登录 | 注册

原创
2018自主招生院校选择:北大清华+华五

2017-12-26 16:06|编辑: 王老师|阅读: 1314

摘要

北大、清华、复旦、上交大、浙大、南大、中科大是所有考生都梦寐以求的院校,一般考生都会把清北作为自己的第一志愿,第二志愿再选择其他的高校。

北大清华和华东五校作为国内最为顶尖的高校,在每年自主招生中备受关注,这类高校招收有哪些特点,自主选拔在线团队综合为你精心揭秘。

具体院校:北大、清华、复旦、上交大、浙大、南大、中科大。

这些高校是所有考生都梦寐以求的院校,处于该层次的考生,一般都会把清北作为自己的第一志愿,第二志愿再选择其他的高校。

报考清北+华五的考生往往具有以下特点:

1、提前签约、提前获得各种优秀营员的考生。如:在五大学科竞赛决赛现场、各种夏令营、金秋营、冬令营等和各大高校都有签约,在清北夏令营中获得优秀营员等等。

2、获得各种含金量非常高的奖项。如:获得五大学科竞赛省一以上奖项,各种文科类、科创类竞赛国家级奖项,具有发明专利等等。

3、综合成绩十分突出。该层次的高校不仅会要求考生具有各种奖项,还会要求考生综合成绩比较突出,一般为重点中学年级排名十分靠前的考生。

更多详情请看:C7高校2017自主招生政策解读及数据分析

声明:本文由自主选拔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zizzsw)综合整理制作, 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北大清华2018自主招生

2018年自主招生政策扫盲指南(基于2017年招生政策制作)2018-01-18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