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主选拔在线

登录 | 注册

2018自主招生:三档理工类985院校考试通过率

2017-12-28 11:16|编辑: 梁老师|阅读: 899

摘要

本文对大家分享性价比最高的三档理工类985院校的入选及初审,其中,初审通过率一般在10-30%之间,考试通过率在20%-30之间,湖南大学因初审人数较多,考生通过率在3%左右。

部分三档理工类985自主招生院校因综合实力强、知名度高,且招生条件较低,所以每年都有大量考生报考,整体竞争非常激烈。

本档高校初审通过率一般在10-30%之间,考试通过率在20%-30之间,湖南大学因初审人数较多,考生通过率在3%左右。

西北工业大学因其院校特色、高校限报要求(限报1所)及审核机制等多方面因素,在近几年自主招生中报考人数相对较少,初审通过人数位居全国倒数第一位,但是最终考试通过率位居前列。

说明:下图为性价比最高的三档理工类985院校的入选及初审折线对比,其中,两线之间距离越大表示考试通过率越小,距离越小表示考试通过率越大。

声明:本文由自主选拔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zizzsw)综合整理制作, 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自主招生考试通过率2018自主招生院校理工类985院校

2018自主招生:三档理工类985院校择校指南2017-12-28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