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主选拔在线

登录 | 注册

上海交通大学2017年全国第四轮学科评估入选5个A类学科

2017-12-29 14:19|编辑: 梁老师|阅读: 4762

摘要

2017年教育部全国第四轮学科评估结果已经正式公布,上海交通大学共有5个学科入选A类学科。

由教育部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发展中心组织的全国第四轮学科评估结果近日公布,我校参评学科在此次评估中取得了可喜成绩,其中系统科学学科再次取得全国第一的好成绩,该学科自教育部组织全国一级学科整体水平评估以来,连续四次蝉联全国第一。同时交通运输工程、信息与通信工程、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工商管理等4个学科进入前10%,另有应用经济学、土木工程、统计学、马克思主义理论、机械工程、管理科学与工程、软件工程等7个学科进入前20%。

北京交大第四轮学科评估进入前30%学科名单

上海交通大学2017年全国第四轮学科评估入选5个A类学科

声明:本文内容来源于上海交通大学官方微信公众平台,由自主选拔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zizzsw)排版编辑,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管理员删除。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学科评估2017学科评估上交大学科评估

全国第四轮学科评估结果出炉2018-02-21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