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主选拔在线

登录 | 注册

各省市第四轮学科评估结果分布统计

2018-01-02 11:48|编辑: 王老师|阅读: 1723

摘要

在第四轮学科评估中,从各省份成绩来看,北京处于遥遥领先的位置,C-以上学科约占全国的1/8,A以上学科约占全国1/4,A+学科约占全国1/2。

12月28日,教育部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发展中心公布全国第四轮学科评估结果。本文收集整理各省市学科分布,以供大家大致了解各地学科分布。

从各省份学科评估成绩来看,北京处于遥遥领先的位置,C-以上学科约占全国的1/8,A以上学科约占全国1/4,A+学科约占全国1/2。北京之下,上海在C-以上学科总数上不如江苏,但在A-以上学科和A+学科上具有优势。湖北、浙江两省接近。

表现较好的还有湖南、安徽、陕西、黑龙江、四川、山东、广东等省。辽宁省C-以上学科总数位居全国前列,但无A+学科,A和A学科也较少。重庆、河北也缺少A以上的高端学科。海南、宁夏、青海、西藏等四个省份还需要继续努力。

中西部城市上榜数较少

声明:本文信息来源于青塔微信号(ID:cingta-com),由自主选拔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zizzsw)整理编辑,如有侵权,请联系管理员删除。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学科评估第四轮学科评估

全国第四轮学科评估结果出炉2018-02-21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