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主选拔在线

登录 | 注册

原创
重磅丨清华大学2018年或将开设少年班

2018-01-05 09:43|编辑: 王老师|阅读: 1967

摘要

清华大学2018年或将开设少年班,招收2002年1月1日后出生的考生,目前已在部分省市进行摸底考察。

近期,据自主选拔在线亦歌老师多方渠道获悉,清华大学2018年或将开设少年班,该少年班和中科大少年班类似,对考生年龄有严格限制。

据悉,清华本次少年班招收 2002年1月1日后出生的考生,目前已在部分省市进行摸底考察。

看到清华少年班招生条件是不是有一种很熟悉的感觉,和中科大少年班招生条件类似,实际上,从年龄上来看,确实很相似。

中科大2018年少年班招生条件:

热爱中国共产党、热爱社会主义祖国、热爱科学、身心健康、学习成绩优异、综合素质突出,具有高中毕业文化程度、2002年1月1日及以后出生的优秀高二(含)以下学生均可报考。

凡年龄或学籍不符条件者不予报考,若弄虚作假,一经查出,取消报考及录取资格。

中科大2018年少创班招生条件:

2001年1月1日及以后出生、学习成绩优秀、创新潜力突出的高二(含)以下学生。

最后,清华大学是否真的会举办少年班,目前官网并未有相关言论,自主选拔在线亦歌老师会持续跟踪相关消息,请保持关注!

声明:本文由自主选拔在线亦歌老师(微信公众号:zizzsw)原创综合制作, 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2018少年班清华少年班

扫盲丨2017年自主招生认可的50项赛事,含金量高低一目了然!2017-12-20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