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主选拔在线

登录 | 注册

每日一校丨北京理工大学2018年自主招生报考相关问题解答

2018-01-09 10:43|编辑: 梁老师|阅读: 800

摘要

北京理工大学2018年自主招生相关政策还在还未公布,本文根据北京理工大学2017年政策为大家进行解读,供大家参考。

自主选拔在线微信公众平台(ID:zizzsw)「每日一校」第03期,针对考生和家长关注较多的北京理工大学自主招生报考相关问题进行解答。

一、北京理工大学优势介绍

北京理工大学隶属于工信部,是我国第一所国防院校。

国家重点学科12个,工信部重点学科15个,北京市重点学科9个,国防特色学科10个。在本次学科评估中有兵器科学与技术、机械工程、控制科学与工程等9个学科被评为A类学科。

北理工就业力表现突出,在2018年QS毕业生就业竞争力排名中位列中国大陆高校第7名。北理工近期发布的2017届毕业生就业报告显示,本科就业率97.9%,研究生就业率98.69%。毕业生进入世界500强企业、国家重点单位比例62.75%,向航天、航空、电子、通信等行业输入毕业生数量位列全国高校前列。

二、北理工特殊招生类型有哪些?

此外,北理工大学特殊类型招生还有保送生、高水平运动员、高水平艺术团等,具体可到北京理工大学本科招生网查看。

三、北理工自主招生政策简介

因北京理工大学2018年自主招生政策暂未出台,本文以北理工2017年自主招生政策介绍。

北理工自主招生条件总结如下:

1、五大学科竞赛获得省一及以上奖励。

2、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明天小小科学家奖励活动或全国中小学电脑制作活动二等奖(含)以上。

3、国际科学与工程大奖赛或国际环境科研项目爱龙匹克竞赛中获奖。

4、在科技创新、发明创造、信息安全攻防对抗等方面由突出表现,具备较强的创新实践能力及学科特长。

5、具有文学、语言等方面特殊才能,考生需提供相关证明材料。

北理工自主招生优惠政策:

分五档:模拟投档线下60分、40分、30分、20分录取,降至考生生源地一本线录取。浙江、上海单独规定,江苏省对学考等级有要求。

提问或查看其他问题答疑,欢迎到自主选拔在线微信公众平台(ID:zizzsw)提问。自主选拔在线团队会尽量在当天进行解答。

声明:本文由自主选拔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zizzsw)原创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2018自主招生北理自主招生2018自主招生报考答疑

每日一校丨清华大学2018年自主招生报考相关问题解答2018-01-05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