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主选拔在线

登录 | 注册

清北复交2017自主招生初审统计分析报告—中学榜

2018-01-09 17:57|编辑: 梁老师|阅读: 1066

摘要

自主选拔在线团队总结清北复交2017年自主招生各中学初审情况,一起来看看各中学差异到底有多大。

各中学差距到底有多大,名校录取人数最能说明问题。自主选拔在线团队总结清北复交2017年自主招生各中学初审情况,一起来看看各中学差异到底有多大。

清北复交2017自主招生初审统计分析报告—中学榜

从上图可以看出,在全国排名中,排名最靠前的反而是在高考方面具有优势的中学,而传统的竞赛强校反而靠后。

例如:在2016年五大学科竞赛金牌排行榜中,雅礼中学和长郡中学以22枚的金牌数并列全国第一,但是在2017年清北复交初审人数多,此两校反而排名靠后。当然,这和该中学的人数也有着非常大的关系。

当然整体来看,排名靠前的中学不管是在竞赛,还是在高考中都非常突出。

声明:本文由自主选拔在线亦歌老师(微信公众号:zizzsw)原创制作,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2017自主招生初审清北复交自主招生

2017年清北复交自主招生初审统计分析报告-省市中学榜2018-01-09

没有更多了